close

在拜訪客戶後,信步走到仁愛路與建國南路高架橋下的停車場,剛坐上車,


那一場大雨就這樣下下來,我疑惑的看著後照鏡,怎麼我都沒注意到,將要


下雨的前兆,也慶幸自己沒被這場雨淋濕,忽然一個念頭浮現,我何必要現


在就離開停車場,建國高架下的停車場有一個好處,就是陽光大雨都被高架


橋擋於場外,這麼大的雨開車上路,視線不良又危險,何不就駐足於此,看看


雨中的街景,這場雨來得快且急,原本悠閒的仁愛路林蔭大道,被這場大雨打


的一身狼狽,路上的行人用僅有的公事包,文件袋,購物袋遮著頭快步奔跑,


而那些打扮入時的名媛淑女可就慘了,我特別注意其中一位,大約三十多歲


的熟女,啊...不對,以我的年齡她應是一位美妹,原本穿著一身漂亮的粉嫩籃


連身裙,但大且急的雨水已將她那裙擺浸濕的貼在修長的大腿上,整個曲線


畢露,沒錯...是位漂亮的女生,她在對街無助的站在富邦大樓牆角邊,想攔一


輛計程車,無耐此時原本滿街空車的小黃,卻一部空車也沒有,我帶著邪惡的


笑容看著這場雨中演出,忽然一個想法浮現腦中,我應在此時英雄救美,開著


我的小白衝到對街,將她接走或許會有一另段故事發生,正想付諸行動,那天


殺的小黃,不知何時停在美妹的跟前,將我的故事載走了,而這場午后雨就在


我的白日夢破滅後漸漸的停了下來,陽光也從綿密的雲層中像把劍刺穿


午后的林蔭大道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manwan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