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籠罩著這個城市,那些在陽光離開後,見不得光的東西全都慢慢爬出來


我說的並不全都是黑暗面的部份,夜不是黑道與宵小所獨享,只要你願意你也


可以擁有它,街道上微黃的水銀路燈與霓虹閃爍的招牌,映照著那些出來尋歡


做樂的人们,在這種燈光下就算是恐龍妹與醜男也會讓人看起來順眼多了,故


事從敦化南路遠企大樓附近那家bar夜店開始,我想在大台北常跑夜店的朋友


應該對這家店非常熟悉,進門後就可看到那長長的吧台及架在吧台上黃銅扶手


客人中大半都是老外與身材鈴瓏有緻的東方女生,為什麼我要用東方來稱呼那現出來,


些女生嗎,說也奇怪,那些老外對東方美女有一個特別的標準,就是單鳳眼,及長


的像蒜頭的朝天鼻,加上大餅臉還要再加上一頭長又直的黑髮,午夜時分酒酣耳


熱時,在眾人的簇擁下,站到吧臺上熱舞,感受到台下眾人的目光與熱情的回應,


但其中有一位容貌是場中所有中外男士所鐘情的漂亮女生mickey,一頭棕色的捲髮,


濃眉大眼,高挺的鼻子,瓜子臉及姣好的身材,就是會讓我心動的女生,她不是每


天報到而是在周末的夜晚才會到此狂歡.


又是一個令人期待的周末,雖然與她早已見過多次,但也僅只點頭微笑,個性羞澀的我,卻無法


提起勇氣與她打招呼,只能遠遠的對她行注目禮,今晚我一定要鼓起最大的勇氣與她對話,


不意外的,今晚我又見到她了,依然活潑的與先到場的朋友打招呼,在吧台點了杯酒,


就下場熱舞,她的舞姿真的很好看,跟著節奏搖擺身體讓人有一份暇想,


........(待續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manwan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