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真快,再回到生存遊戲好像又快一年了,自從有氣槍出速的爭議性後就不再玩生存,專心工作過著與一般人無異養家活口的生活,但在生命中好像就欠缺了什麼,每每經過玩具槍店總會駐足觀看,因我公司的BB彈原來是生產外銷,更與國內店家無交集,但在去年發生了改變,接觸到大陸的電槍,低價加上還不錯的品質,只要略加調整就可與日製電槍下場較量,再加上我公司決定開發國內市場,販售Powerstar BB彈,讓我有機會再次攜槍下場,但那一把才是我的下場槍,觀望了許久最後決定左岸金弓AK beta有後拖版為我的下場槍,購入價格為2300元,歷經近一年,我的AK beta也幾經蛻變成現在這模樣,唯一沒變的就只剩下金弓的便當盒,這個三代的便當盒讓我調校的幾近完美,120的出速一秒約20發,從未在場上當機停擺,這樣的表現,以我的要求就是perfect,這樣就夠了,只是外觀一直在變,比AK47還短5cm的槍管,斜口防火帽,折疊槍拖,全金屬槍身....



金屬下槍身是 SRC製品,品質不錯,金弓的box可直上,唯一的缺點就是刻印不真實就算了,還把SRC的商標刻的那麼大,白白糟蹋了那麼好的槍身,上槍身沿用金弓金屬機夾蓋,保留了beta的快瞄,AK47的表尺不好用,常會勾到衣服與裝備,前段金屬是左岸不知名品牌,楊格買的,這可就費了我好一番力氣,動用了銼刀與砂紙才搞定,


前段護木,槍管,瓦斯鋼管,準星,是馬牌的,網路上下標購買的,前防火帽改裝AKM的斜口防火帽,是我的最愛,光是出槍瞄準有充滿殺氣......


上護木的散熱孔是自己手癢沒事鑽的,沒想到瀏覽網路圖片時竟然看到真有此護木,只是圖上介紹是金屬鋼片護木,下場時還有槍友以為我買到真品,爭相借看....哈.假的啦,折疊槍拖讓AK在玩CQB時,使用起來更流暢.......


真品的橡膠底拖,讓折拖更有質感.......


搭配各式的彈莢,方便值行各種任務......


這是我最愛的配槍,下次我想改的就是前護木,AKM兩側鼓起的護木握起來質感不錯,我要去找一塊木頭自己加工製作......哈.



經過三天的努力作壞了一塊木頭,第二次終於成功了.



仿AKM的下護木質感真的不錯.......我真是太強了.



兩側凸出的護木,讓手的握感更好,更不容易滑動,出槍射擊時定能神準....哈,敵方這下死定了.



再來就是找一木質漆上色讓它看起來更柔順些.......



經過多日,使用油畫原料重複上色,歷經滄桑AK的感覺終於出來了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manwan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