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大年初一原想從南投走中橫一路到花蓮渡過春節假期,但沒想到車到清境農場時竟下起頃盆大雨,極低的溫度讓我有不好的預感,在清境的國民旅店前的7-11簡單的吃過早餐就趕著上路,但車到檢查哨就看到小雨已變成小雪花,真的被我料到下雪了,還越來越大,下在路上的雪被車輛壓的變成雪泥,前方的車子全停下來.....



雪越下越大,往花蓮的路已封路了,大家全都下車看雪,一問前後車的車主,大家都是要到花蓮,哈~這下全都去不成了......


既然無法到花蓮,那就改成賞雪好了......沒魚蝦也好.


合歡山頭全都一片白茫茫,有點在北國的感覺.......


沒加雪鍊的車只能開到這裡,離武嶺約5公里,我在大陸有雪地開車的經驗,這在大陸算是小雪,但警察還是不讓我過去,主要還是擔心發生危險,一路上還真有車都加了雪鍊還滑到路旁的水溝,他們看到我的車沒加雪鍊,依然開的四平八穩,都露出不可思義的表情.......哈.


其實不加雪鍊也是有原因,在地的居民漫天要價,一對雪鍊竟然要價3000多,就用這一次,真的比用搶的還好賺,加上我有經驗就不用了,搶不到我的錢....哈,既然警察不讓我再往上走,就調頭停在路邊抽根煙........賞雪吧.




路旁沒人,剛好車上帶了一支玩生存的電槍AK,就拿出來感受一下北國俄羅斯的感覺...



為我的電槍撥彈莢上彈,BB彈打在雪地濺起雪水的感覺還不錯,要是可以能玩一場雪地生存應該會更棒吧.......


 




這場大年初一的雪,任誰也沒料到,所以路上幾乎沒什麼人車.......


去不了花蓮,就再回到清境了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manwan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