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豔陽高照的六月天,雖然前一晚還下了一場大雷雨,依然無法抵擋今天的高溫,但槍友的熱情還是比陽光熱情全員到齊共襄盛舉,在開戰前大夥略開小會討論全隊BB槍的出速與陣亡認定....


經全體槍友認可下,我們達成共識:使用0.2BB彈測試,電動BB槍出速最高130m/s正負3,狙擊槍包含手拉與瓦斯方式出速160m/s正負3,陣亡方式,採一發陣亡制,請各位參與的槍友們共同遵守,如為增加遊戲的刺激性,可在槍友的同意下,進行較刺激的摳摳樂,槍友可依自由意願下場遊戲,並同時加強自我防護以免造成嚴重傷害...........



今天原本一場開心的生存遊戲,卻因槍友未能認真尊守一發陣亡的規定,造成鼻翼中彈的流血傷害,而讓這遊戲產生些許遺憾,或許槍友該認真的思考一下近日教育部提倡的"有品運動"將它導入生存遊戲中,就像我在場中所說的,這是一個屬於高危險的極限運動,所有的安全問題都須要自己負責,只要認真遵守一發陣亡的規定,以我自己下場與槍友同樂的經驗,正面接戰約15公尺左右就會產生大量的陣亡,陣亡者的身上也只有微紅的傷痕,應該是不會發生近距離接戰,而造成嚴重出血傷害,唯一比較有爭議的,就是迂迴突擊的摸人任務,因為時常摸到敵人身後,當你喊對方陣亡時,常因對方緊張反身開槍,如此貼身近的距離,就會造成流血傷害,而我一般的對策是直接撲到對手身上,讓對方無法開槍陣亡,現因玩生存的新手越來越多,他們的定性還不夠,反身開槍的比例極大,我已不再玩摸人的任務,以免造成自身的傷害,如有槍友熱衷此道,建議自身的安全防護請自己照顧,畢竟見血是會影響大伙的遊戲心情.............與大家共勉.


為什麼漆彈遊戲不會有陣亡認定的問題,就是它擊中後會有明顯的漆料印記,而BB彈生存卻因無法有效製作出可用的6mm漆彈,來證明陣亡問題,這時就須要槍友們高度的自我認定,才能讓這場遊戲的品質,達到一定的水準........而這"有品運動"更應該在這刺激的生存遊戲中,大力推廣.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manwan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