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槍友們大家好:


雖然Powerstar動力星的店已完成,但因我的業務煩忙,無法每日準時開門營業,所以請親愛的槍友們,來店前,先電話聯絡:0933827211 王台華 約定你到店時間,我好在店中恭迎您大駕光臨,不會讓你撲空,而對此感到抱歉,一般我周一至周五晚間7~9點都有空,你可先電話確認到店日期與時間,才不會讓你白跑一趟..........謝謝.


PS:請槍友們特別注意,您來店前請先上我的拍賣網站,瞭解一下我店內的貨品與庫存,也就是說網站上有張貼的就是有貨,沒有張貼的就是沒貨,讓您辛苦跑一趟,卻無貨可買,這是很惱人的事情...

經過漫長的努力,Powerstar動力星終於要有國內第一家營業據點了,地點是在桃園市延平路36號,剛好就在桃園市最有潛力的後火車站旁,建國路與延平路交叉口旁,隔著鐵路與中正路相望,相信不久的將來,桃園火車站高架後,後站的繁榮指日可期,與夥伴也是好友的小李自己設計與施工,希望能打造出與其他槍店不同風格,小李提供的店面佔地約五十多坪,還一到四樓的透天店面,我們要打造出桃園縣市最大的生存遊戲槍店,歡迎各槍隊與槍友來店參觀指教.


搭乘火車來店的槍友,請從桃園火車站下車後,由後站出口出站,步行約二分鐘即可到店.....


瓦斯手槍區..



電動槍套件零件區......




電動BB槍樣槍區,歡迎槍友來店把玩........



店中的一草一木,都是我與店長小李,一鎚一釘親自打造出來......



 


小李辛苦的工作中,我們的店面裝潢採原木設計,讓大夥進到店中就能聞到木頭自然散發出的特殊香味.....超讚.




這是我拿著大鎚修理木頭中.....哈.




完成後的一角,感覺還不錯吧.....







這是屋主小李,最認真工作的一面,認真的男人最有吸引力.........哈



新傢俱已送進來了,還有一台37吋的液晶電視,我們要營造出一間讓槍友回到家的感覺...




右側牆面上掛的是精選大型海報,如有槍友喜愛也可代為訂製........



4/22今天將液晶電視裝置完畢,小李還把環遶重低音裝上,這下槍友們來時會有好看的影音欣賞...



舒服的紗發椅,會讓大家不想離開.........



立式的槍架,是我手工打造,還不錯吧.......哈



牆面網架已釘上,網架上的都是我與小李的收藏愛槍....



店門口停放的是我與小李的重車,還有一輛BMW M3 歡迎大家來店參觀.......



牆上已掛滿我與小李的收藏品~歡迎槍友們參觀.



重車與防摔衣是我與小李的裝備



我們將開始進貨了,售價一定會讓槍友眼睛一亮.



終於完工了......歡迎來店參觀.....謝謝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manwan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