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  SCAR 真的是一支好玩的瓦斯步槍,但遺憾的是目前只出CQB短版,長版~我看還須要一段時間才會上市,等不急的我,乾脆自己DIY,但我決不是只將外管延長就好的外觀派,既然要改,就連內管一起延長才有挑戰性.......(編號沒有排第一NO:0001529,但長版的我就要排第一啦)



長版的SCAR真的很漂亮...........


話不多說~就把它給全拆了,如何拆就請槍友們,自行查看我另一篇SCAR的拆卸方式,這篇就不再重複介紹....內管的部份就拆卸WE M4的內管組,這長度剛好與外管的延伸長度相當.


開心的將兩組內管分解後,原想只要跟電動BB槍一樣,簡單的將內管對調後,就可輕鬆的完工.......人算不如天算.



這兩支內管竟然插銷的位置不一樣,天啊~明明氣室看起來都一樣,為什麼插銷位置不一樣...


馬上將所有工具都搬出來,變更插銷位置,要如何準確的鑽出插銷位置,因為急於完成竟然忘了拍照...抱歉.(電鑽,2mm鑽頭,三秒膠,加上打火機)怎麼使用這些工具,大家動動腦吧.


直接跳到內管組裝完成,看到那延伸的內管.......酷吧.


外管的部份,用左岸DBOY電動槍SCAR的延長管,直接裝上完全不用修改.....輕鬆完工.


當然重新組裝內管時,也再對二代新版黑色的UP皮稍做閹割,這部份就麻煩些,還是要有耐心,修一點,試一下,來回幾次就能搞定,完成測試用本家Powerstar的0.25BB彈,稍調整下壓UP皮,就能打的又直又遠,30發的彈量無法與電動槍抗衡,但裝個4倍鏡就能當狙擊槍用........


有興趣的槍友也可自己在家DIY,改變你的愛槍,如有問題可來電交流,反正好玩就好.


WE   SCAR  已到貨6500元...........免運費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manwan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