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中秋假日與芭瑪颱風來襲前,前往台北市立美術館參觀皮克斯動畫展,心想應該沒什麼參觀人潮,到達美術館果真如心想一般,這下可開心的細細觀賞,說實在,我怕極了擁擠的參觀人潮,毫無品質可言......



稀落的參觀人數,直讓我開心起來.........


200元的入場門票,是能讓人接受.....只要展之有物.


這是可收藏的套票,一式八張1600元,沒有優惠.....


皮克斯售票處......


這是我們買的兩張門票......


這次展覽的主要logo,怪獸電力公司的主角毛怪與獨眼,簡單的幾筆,讓人發出會心一笑...




展場入口的告示牌規定很多.........請"勿"照相,錄音,錄影,還有講手機.


這是違反規定之偷拍.啊~拍歪了........


偷拍.....


還偷拍......


拍..........


拍.拍.......


這是買的明信片,不是偷拍.......


瓦力之不清楚偷拍.......


明信片......


明信片........


這是..........偷拍.


....................拍


這是我的最愛毛怪與獨眼................光明正大拍.


這是展場周邊商品.......


主題明信片只剩這幾款了.......


還特別發行皮克斯悠遊卡...........真是什麼錢都能搶.


參觀後心得:這是一場不錯的展覽,有空的話是該去看看,把你的童心找回來.


PS:偷拍部份是網路下載的,打死也不承認這是我偷拍的.........


再PS:如果看完展覽.有到地下室看另一免費展覽,場中有一張邀展海報,主題內容為"偷拍是一門藝術"希望能有偷拍同好,在美術館展覽場地偷拍照片或影片,寄送給主辦單位參展,唯一條件是這些參展資料將不退還,統一銷毀,請寄出資料前自行留檔...酷吧.我也要參加.....詳細內容請上該網站
http://tfam-whoseexhibition.blogspot.com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manwan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