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在軍火酷的網站瀏覽文章,看到一篇將平實無華的左岸M249大變身,變身後的249真的身價百倍,讓人看了直流口水,但我那是那麼只有甘流口水羨慕的人,別人能我也~能,但光憑一己之力是無法達成的,這時多年累積下來的人脈,就看這一件事就知道在下我的朋友情夠不夠了,話不多說拿起手機先盧專業廣告設計的,一句沒問題就搞定,驅車前往廣告公司,開始上網找資料,調整比例大小,定槁完工,速度超快一個半小時完工,再來就是比較頭痛的部份,是要雷射雕刻還是CNC雕刻,兩者都不瞭解,最後決定小片的防塵蓋CNC雕刻,槍身雷射雕刻,再來比較兩者那一樣比較好,我就先當白老鼠好了,在此同時也決定,既然整把槍都拆了,乾脆就來個大變色好了,原來的MK2整把烏漆嗎黑的,一點質感都沒有,上網找資料看有什麼漂亮的配色,最後決定以OD色變身,也配合我的大迷彩~讚.


上圖槍身左側有FN的廠徽雷射刻印感覺還不錯但刻痕略淺有待加強


 



上圖槍身右側刻痕就比較深



防塵蓋的雷刻上面的編號是與槍身相同




上圖完成噴漆組裝完成感覺就是一個~讚




MK2的後托與手把先將分模線與水沙紙處理後噴OD色質感直逼警星的套件




防塵蓋CNC雕刻字體比較細但較深還未噴漆處理




配上彈鼓與彈鏈,彈鼓上的迷彩外包,可是自己用勝家裁縫機加工的,只此一件.....




 


彈鍊的部份,建議使用14顆,最後一顆的彈鍊用鉗子夾扁,勾在出口的另一邊就很牢固,10顆會在跑跳時滑出來........


 




 


A&K  MK2的後托是一體射出成型的,只要把分模線用400~600~800~1000水沙紙依順序研磨,再重新上漆,質感就美到不行,比真品還屌....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manwan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