撇開店家的身份,單就以一位玩家的心態,對自己的攜行裝備與電槍好像都會不斷提升其品質.我也不例外,唯獨對AK的喜愛堅貞不移,這是我新到手的純國產仿AKMS外部套件,只要是金屬的部份全都是以鋼材製作,完全原汁原味,當然還是有些細節簡單帶過,其實這樣就夠了,不就是一把玩具槍就別太要求了.....但如果是全真派的,當然也能將那些細節自行DIY,也不會很困難啦.


上圖是我前後期AKMS的合照,兩相比較真的差太多了.......



鋼製的槍身經過1000番的細砂紙打磨舊化,感覺.....讚.



AKMS特有的斜45度防火帽常會讓新手問道:隊長你的槍口破了..........冏.



還有AKM的瓦斯鋼管上也與AK47的不相同,這部份廠商也忠實呈現....



槍身的鈑金鋼材堅實,就是比那些鋁合金的槍身強固.....




單連發選擇片,緊密確實.





夾層式的木製護木漆面太亮了,須要用1000翻的細砂紙輕微打磨去除光澤.



鋼製的表尺很緊實


彈夾插入口就顯得有些陽春,在生存場上換彈夾,只要一緊張就會發生插入不確實.就死定了.



鋼板壓折的尾托,加上卯釘卯合可以吊單槓....你的M4可以嗎~哈...我絕無對M族挑釁,別生氣.


AKMS是有刺刀座,當然是要為它配上刺刀讓它更威武......


全新品的刺刀是上網標購的,到手第一時間就裝上,完全無修改,可直上.......讚啦.




喜新厭舊是人的天性,我也不例外,現在都是它陪我上場,原本的那枝就只好去顧槍架了..慘.



這支全鋼的AKMS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法使用金屬彈夾,插上去搖晃的很利害,上彈也不順,經多方找尋,最後使用金弓或司馬的巧克力彈夾,插上去有夠緊,不搖晃,上彈順暢.....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manwan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