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仲夏的夜晚要做些什麼活動才不會浪費如此美麗良宵,是輕籮小扇撲流螢嗎?錯~是會讓你熱血沸騰的"超級跑跑卡丁車"啦.


店長小李,邀約好友群聚桃園中正路尾的大魯閣卡丁車賽車場~尬車......沒速度的限制,只有熱血狂飆.



這是個國際級的標準場地,舒適漂亮的環境與平整的跑道及車庫整備間.....


拿出你的熱情,踏出你的步伐,享受你的人生........這句話,是給我從小一起長大的摯友"猴子"看的,我知道你會看我的部落格.....記得別忘了我們三芝牛排之約.




戴上頭盔,繫上安全帶,發動引擎...........衝啊.




駕駛8號車的老王........


風馳電掣...........


唉~老王年紀大了,歲月不饒人,提早下場,高速過彎讓我的胃,波濤洶湧,差點吐出來.....


前三名與我無緣...............志在參加,不在得獎......哈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manwan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