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支LCT的AKMS也是昨天到貨中的另一支,是桃園的槍友小唐訂購,在小唐購買後經我告知該款AKMS有2009快拆新版,是否更改訂單,經同意下立即更改為2009新版,因這是善良之槍,小唐希望能把玩的同時也能下場,所以交期延後一天,同時徵得槍友同意,順便與我手上的舊版AKMS做一比較.......



LCT的標準包裝和不管是什麼型號的AK,都是同一張的全彩說明書........




新舊版的AKMS咋看之下好像沒什麼不同...........有槍背帶的是我的舊版.


前段也都一樣...............廢話AKMS當然都長這樣.


差異性就在細微處,新版的上下護木都有做出仿真彈片....


舊版的就什麼片也沒有了.......


新版的護窟旋轉插銷,仿真呈現......


舊版的就是與護窟一體成型........做做樣子.


新版的瓦斯鋼槽打插銷固定.......


舊版的只有螺絲固定,箭頭所指的插銷,是我自己加工鑽孔處理的......


舊版的前準心也只有螺絲固定,箭頭所指的插銷是我自己搞的.....


新版的就有打入準星插銷,但只打一根.........玩具槍這樣夠用了.


舊版的下槍身板機處,有一缺口,不知是何用途......


新版的就完全消失了.....


兩槍下槍身的差異.......就在那缺口.


表尺刻度也不一樣,舊版的只到800米,新版的1000米,打比較遠喔.......


接著就要拆解強化了,.........


看圖比較快.......不多說了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CT的BOX拆解與介紹,在部落格內另一篇文章中,就不再重複.....


完工後測速0.2BB彈125彈簧,出速133m/s  靠....氣密調太好了,下場時要小心一點,被自己調校的BB槍打到最..........幹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manwan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