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南部槍友訂購的AIMS,原想將出速更改好就能出貨,沒想到槍友竟然給我出難題,寄來東德的AK護木及74的火帽與瓦斯帽,要我順便更換,沒想到這就是苦難的開始啊......



AIMS成槍與寄來的零件合照


但問題來了,新版的AIMS已在所以零件上仿真槍方式以插銷方式結合,但寄來的零件為舊版無插銷孔........



連瓦斯帽上的插銷孔也沒有,都不知要如何處理,,,,,,,真的傷腦筋.


東德的電木護木真的很漂亮,但尺寸不合.....


兩護木左右差1mm上下差2mm左右用銼刀稍為磨一下就可以,上下就須要用工廠的銑床機才能處理.......



AIMS新版的下護木有將彈片做出......



取下的彈片可與東德護木共用,無須修正.......



彈片可直上東德護木......



上護木的問題就很大,因兩頭的護木箍全焊死......無法更換.



原先我也也是認為LCT的AK是仿真中製作的最好,但上護木怎麼會是如此,但最後是我錯了,經這槍的主人小周的提醒,AK真槍的上護木是用旋轉180度的方式取出,經我實地測試天啊~LCT的上護木也原汁原味的將它完全仿製...........



將上護木與瓦斯鋼管互旋180度,果真將護木順利取下....



 



將上護木彈片對換,無須修改完全直上,LCT的採寸正確..........讚.



 



唯有真品的塑膠上護木比較長些,用美工刀略為修整及可裝入........其中小插曲,就是鋒利的美工刀劃傷手指血流不止,小周你要準備醫藥費來取槍了........



既然上下護木都改好了,那就送佛送上天,想辦法將瓦斯帽與準星火帽座給拆下來....找不到適合的沖子,就用小螺絲起子代替,最後是將插銷打出來了,但小螺絲起子也完蛋了....



 



後槍身保持原樣.....



只要將BOX升級就可以.......這部份駕輕就熟,沒問題.





 



終於完工,拍照留存,接著就要打包寄給遠在高雄的主人........



打包完成,準備出發了.......



以上問題可為想要變更槍型的槍友提供修改依據,LCT的AK仿真度極優,鋼製插銷有夠硬,如要修改成你想要的槍型,會有極艱難的過程,附帶一提:日後槍型外觀更改請自行動手,老王我就~謝謝啦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manwan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