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M14 GBB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(步槍玩具討論區)


這是軍火酷上的槍友提出的問題,但因討論串實在太長,其中建議有良性的,也有尖酸刻薄,但WE的廖董得知後並不以為意,反而要我發文告知槍友,盡量提出問題,為日後M14量產提供建議,並提供六支M14為獎品為獎勵...

 

 

783F


因該篇討論文章如此熱烈,剛剛去電廖董請他上網觀看,但大家知道,廖董不上網的原因是不會開機啦,剛好有貿易商及好友在旁泡茶聊天,就煩請好友代為上網,沒想到廖董一看,並不因為網友的尖酸刻薄批評,或是諸多建議而懊惱,反而大為喜悅,告知我M14模具下月即可完成量產,廖董特別告訴我"WE生產的M14,爛槍一把",網上酷友如不嫌棄,他將提供六把M14當為獎品,分別為言之有物尖酸刻薄酸葡萄獎前三名,及對M14規格內容建議者前三名,其提名方式可由槍友相互推薦,最後由廖董評鑑確定,於M14發貨日期為準,三日內交送到這六名得獎者手上,我會每日觀看並提交廖董參考評鑑,歡迎酷友百花齊放,熱烈批評與指導...........感謝.

 

 

790F


文章發表後,與廖董電話閒聊,他告訴我這兩三年來因WE的加入,讓台灣的玩具槍廠更欣欣向榮,而WE的產品開發都是在他那張小辦公桌上完成,完全透明公開,無論是加工廠 貿易商,經銷商或是同行與玩家都能看到產品的進度,舉例來說,M14樣品完成前,開發時間約45天,其後模具的部份,包括塑膠模,亞鉛模,鋁合金模,脫臘鋼模,沖壓模,橡膠模,及CNC零件部份,集合所有周邊協力廠商,能於四月份試模而試模所產生的問題又要即時解決,這樣的速度應該還算可以,如果玩家朋友覺得還不夠快還可再"吐草"但一件產品的完成到量產沒有那麼快,既然將消息公開,當然就要盡快完成,以免辜負槍友的熱情期待,也因如此廖董他才沒有公開後續的MP5沖壓全開膛,這是我知道的,可能他是想讓其他的同業先公佈他們MP5的進度,轉移一下焦點,讓廖董也不用那麼累...

 

以上兩篇是由我替廖董發文,有興趣的槍友也可上軍火酷發文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manwan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