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部我很早就想看左岸拍攝的電影"南京南京",日前在PPS終於看到了,但這部約2個多小時的片子,竟然讓我分三次才看完,原因無他~劇情太寫實,看的我激忿難耐,只好以終斷方式來緩和情緒,畢竟這是離我還滿久遠的歷史,應該不會有如此激憤的心情,但壞就壞在我這尷尬的年齡與時代背景,在國民黨統治與教養及父親的耳濡目染下長大,對此歷史電影竟有如此大的震撼,在觀後也顯無奈,近年左岸的戰爭片越拍越好 ,無論是戰爭的場景與劇情,都有長足的進步,同時拍攝的方式也不一面倒的歌頌共產黨,該誰打的,該誰跑的,也趨於寫實..........或許如此才能更溶入劇情.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manwan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