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支LCT的AKS74是高雄的槍友周先生與我購買的第二支AK,前一支是AIMS改東德護木,把我整慘了,這支終於沒有為難我,只有將該槍調校升級至120m/s..........感謝.





















800米的射擊表尺......




俄羅斯兵工廠刻印....






LCT的BOX我都會將單聯發閘片前端切斷,其原因是前端多出來的那節會影響我多加固定的電閘組螺絲,還有會把電閘組的電源線接頭上的正極絕緣熱縮套磨破造成短路.....




被磨破的正極熱縮絕緣套,我就要再分解電閘組再包覆電源線......挺麻煩的.



 














組裝完成,測出速使用Powerstar0.2BB彈......136~138m/s


完工.......準備出貨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manwan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